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风采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2018级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孙雁审核:孙雁复核:王海燕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611名学生论文答辩在博学楼B座3楼举行。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就准备就绪,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初稿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首先,由答辩教师宣读引导语;其次,学生结合自己的PPT阐释自己的论文选题、研究问题的方法以及主要内容等;再次,评委老师根据学生论文内容提出相关的问题,由学生现场回答,主要考查学生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最后,答辩老师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他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教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意见,而且答辩教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员的论文中得到启迪。同时,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才能、智慧和口才等方面的最佳机会。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学生的能力和魄力,同时也体现了我们的教育体系更加的成熟和完善。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能够学业顺利,不断进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