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荣获 “德州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德州市总工会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特授予全市二十个集体“德州市女职工建工立业标兵岗”称号,我系位列其中。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系女职工立足岗位提素质,创新创造建新功。这一荣誉不仅是对系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体教师团队辛勤付出的认可。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秉承“崇德尚能,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探索“园校共育、学岗直通、学训互动”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打造以德修身,恪守师德;以德修己,弘扬师魂;以德育人,桃李芬芳的的“学前精神”。全系教师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学前教育和社会服务人才,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模式,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和综合职业素质为己任。

我系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强社会服务能力,为社会输送高素质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