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新教师进行开课前试讲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4-01-2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开展新教师开课前试讲的通知》要求,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孙慧芳、邢孟单两位新教师于1月22日下午在润德楼212学术交流中心进行开课前试讲,学前教育系领导、骨干教师及两位指导教师同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组成的专家督查组观摩试讲过程。

两位新教师准备充分,教学投入,试讲现场表现出色,能够按照相关要求,将学科教学与思政教育深度融合,用美观简洁的课件、巧妙的教学设计、各具特色的课堂表现方式呈现出丰富多彩的课堂,展现了学前教育系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良好风貌。指导教师能够根据两位新教师的特点帮助其分析教材、选择教法、设计环节、组织活动、进行教学反思,真正承担起责任,为新教师走上讲台严格把关。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将以此为契机,把握新教师培养的阶段性特点,对新教师培养计划的实施情况进行阶段总结和开展课堂教学、技能操作等的汇报展示活动,帮助新教师尽快站稳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