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技能成就出彩人生——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召开2023年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24年技能大赛启动会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4-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的精神,通过技能大赛引领“三教”改革、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质量就业,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于1月15日下午在润德楼402举办2023年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24年技能大赛启动会。学前教育系主任王东霞主持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及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参与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学前教育系师生技能大赛的精彩视频,回顾了去年技能大赛的精彩瞬间和优异成绩。随后,张迎春主任总结了2023年技能大赛的工作成果,大赛各赛项指导教师从前期挑选学生、中期制定训练计划以及后期安抚学生情绪等方面分享备赛经验,为24年技能大赛保驾护航。

随后,王东霞主任表示,为各位指导老师奋勇拼搏、精益求精的备赛精神所感动;感恩每一位指导过大赛的专家、教授给予我们宝贵的备赛经验;同时也感谢每一位在备赛过程中无私奉献的老师,全系教师的团结奋进共同造就了2023年的优异成绩。并对2024年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以坚定的信念、加倍的努力及快速的成长,勉励各位教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24年的大赛准备工作中。

技能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也展示了我系的教育教学成果。在新的一年里,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将继续积极营造良好大赛氛围,深入推进教学改革,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评、以赛促建。希望通过全体师生的努力,在2024年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