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系走进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李思齐审核:张迎春复核:王海燕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德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响应学校党委全面开展“创城志愿服务”的要求,学前教育系全体教职员工组成志愿服务队,于5月28日走进北京银座八里庄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贡献力量。

全体志愿者来到八里庄幼儿园,与幼儿园工作人员一道,围绕幼儿园的“提智培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前教育系教师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指导幼儿园教师的绘画、设计、表演、舞蹈等内容,使幼儿园教师感受到来自德职学前教育系真正的温暖。

此次活动,学前教育系用实际行动为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引领和示范,展现了学前教育系教职员工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工作氛围,体现了学前教育系志愿者们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