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开展“保护母亲河”签名活动

发布者:李思齐审核:张迎春复核:王海燕 [发表时间]:2021-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是保护母亲河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组织师生隆重开展“保护母亲河”签名活动。系主任王海燕同志主持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倡议全系师生从一点一滴做起,节约用水,减少水资源的浪费;禁止排放污水,保证水源的清洁。为保护母亲河做出自身力所能及的贡献。

黄河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从古至今,她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孕育了我们伟大的华夏文明。她以前是那么的美丽:波飞浪滚,森林茂密,水草丰美,瓜果飘香。但是,随着气候的变化和人类无节制的开垦,黄土高原的植被不断的遭受破坏,土壤结构变得稀疏,昔日的天际之水变成了苍白的裸石和干涸的黄沙土,清清的河水失去了最初的灵秀清澈。因此,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全体师生向社会发出倡议,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黄河!

活动现场,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全体师生在签名簿上正式签下自己的名字,从身边做起,为保护母亲河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