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明校园,从我做起|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组织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发布者: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1BFEE

“不学礼,无以立。"为普及大学生文明礼仪知识,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文明素质和道德修养,由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团总支主办的“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决赛于2024年3月25日晚七点半在C103成功举办,由韩炜老师担任评委。

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同学们展现出了扎实的文明礼仪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在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反应迅速对有关文明礼仪的基本概念、日常行为规范、公共场合礼仪等方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地抢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整个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充满了智慧的火花。这场比赛让我们对明礼知仪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也更加认识到了文明礼仪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20A9A

通过本次校园文明礼仪知识竞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他们的文明礼仪素养,还促进了校园文化的传播和文明风尚的形成,也加强了同学们自觉地践行文明礼仪,为营造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增添了力量,为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