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掌握急救技能,为生命保驾护航|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组织观看应急救护培训直播

发布者: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帮助同学们掌握急救技能,增强同学们的急救与互救意识和能力,在危急情况下保障生命安全。3月21日下午四点半,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组织各个班级观看应急救护暨AED设备使用第二次培训直播。

159B5

在直播中,主持人详细讲解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AED)的使用及常见急症、意外伤害处置等理论知识,并为大家现场表演示范的实操动作,观看直播的师生对心肺复苏、AED使用方法、气道梗阻的解除手法有了清晰的认识。根据主持人的指导,同学们还进行了模拟实操环节,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急救知识的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在面对实际情况时的自信心和应变能力。

5553A

通过本次直播培训,同学们不仅了解和掌握了急救知识和技能,还提高了急救救护能力,把牢“黄金四分钟”,帮助自己也救护他人。在接下来,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将继续开展应急救护宣讲活动,与同学携手学习急救知识,共同构建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1B2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