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处处吹,雷锋精神心中留。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新时代青年志向服务内涵。我系组织全体团支书进班宣讲,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46789

31CE4

宣讲伊始,团支书们走进各自的班级,其中一位宣讲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他将滚烫的青春全部献给了党和人民,然而韶华不为少年留,雷锋在“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踏上了走向星辰的路,沉寂而又静美。听到这里,现场安静,大家对雷锋的敬佩在心中油然而生。

3AA2F

37446

随后各班宣讲人向我们讲述雷锋精神的内涵及重要性,他们都说“英明因传承而不朽,丰碑在奋斗中永驻”,雷锋虽然已经不在了,但他活在了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心里,世上还会有无数的“雷锋”。

35863

3C638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让我系学子更近一步认识“雷锋”,认识“雷锋精神”,吾辈青年应当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最后希望青年学子们能够将雷锋精神贯穿于生活,作为行动的准绳,将其一代一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