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洁净同行,健康你我—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开展宿舍消毒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者: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预防传染病的传播,保障身体健康,营造更加舒适的宿舍环境。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于3月14日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宿舍消杀活动。

10E15

在宿舍消杀活动中,我系志愿者们在宿舍消杀工作前首先进行了洗手、佩戴口罩,佩戴手套等个人消毒工作,再准备稀释消毒液等准备工作。在进行消杀时,志愿者们对室内地面,公共空间,过道阳台等区域进行喷洒消毒液,尤其是墙角,床底等死角坚决不放过任何一处,特别对宿舍门前垃圾桶和垃圾袋进行着重消毒。此次消毒活动,不仅能够预防疾病的发生和传播,还能减少感染和疾病传播的风险,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

104AF

F364

今后,系部会将继续通过不同的形式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做梳理并助推各部门尽快解决,共同品悟友爱、互助的雷锋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关注同学们的小小诉求开始,真正做到有求必应,增强同学们的幸福感、归属感。

FC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