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首届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趣味运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韩炜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系文化体育生活,倡导全民健身运动,2019年11月16日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首届秋季趣味女子运动会。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系学生科副科长李燕、路遥及全体辅导员、2019级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全体同学。

开幕式上,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随后由裁判员代表毕金鹏、运动员代表鹿京立庄严宣誓,随后李燕科长宣布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首届秋季趣味女子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竞技是自我的不断超越,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本次运动会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人人参与、人人拼搏”的比赛原则在比赛中锻炼坚强意志。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出了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拼搏,其中20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三、六、七班;2019级家政班;2019级学前教育二班、三班等班级获得优秀团体奖。20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一班荣获团体成绩一等奖。2019级学前教育十一班、老年服务与管理四班荣获团体二等奖。2019级学前教育一、十二、十五班,获得三等奖。他们用实力和激情向同学们诠释着体育精神与魅力,相信会有更多同学以此为开端,努力强化自身技能,为自身和学校发展做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