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 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系师生全面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学生的政治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 实,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浓厚氛围,5月19日,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参与本次竞赛的为我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比赛采取线下集中答题的形式进行。我系学生科为本次比赛精心准备了考题,考试题目涵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等内容。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大家拧眉紧锁,奋笔疾书,让党史知识在头脑中“激荡”。

本次党史知识竞答题目内容丰富,涉及知识面广,让更多师生在答题过程中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理论、政策与实践等,切实保障了党史基本知识的教育普及。

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加深了全体师生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理解,更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合力。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 10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