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荣休不褪色,余生亦生辉——聆韵声歌社团孟振华老师的荣退惊喜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岁月承载着历史的步伐,天地积淀着文明的精华,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2023年12月1日,聆韵声歌社团80余名学生齐聚博学楼C座203教室,为即将迈入退休生涯的孟振华老师举行了一场温馨的退休欢送会。

欢送会的序幕在陈子怡、房文达演唱的《这世界那么多人》中拉开,随后,师生们依次上场,各类精彩的歌曲演唱将现场的活动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一场精心策划的惊喜即将开始。

在合唱歌曲《萱草花》结束后,大屏上突然播放起送给孟老师的荣休视频,让毫不知情的孟老师倍感惊喜。伴随着视频的结束,提前隐藏在现场的20级毕业学生怀抱鲜花,演唱歌曲《太阳》缓缓出现在孟老师眼前,突然出现的学姐,不知所措的孟老师,控制不住的眼泪,深情的拥抱将欢送会推向了高潮。随后李金枝老师携社团成员为孟老师献花、送围巾和荣休礼物,并一起回顾跟孟老师在学校度过的那段青春欢乐的岁月。

最后,同学们一起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挥动的闪光灯就犹如孟老师辛勤培育的每一颗种子,散落在人间大地上。一起感受老师为德职教育事业的默默付出,细看她被粉尘染白的两鬓斑白,我们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怀揣梦想,继续在老师的指引下继续努力,奋勇向前。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抚今追昔,让人感慨万千。孟老师,您的热情和善良让我们感到温暖,您对我们的孜孜教诲深深埋在我们的心田,您是伟大的教育者,也是我们求学路上的引路人。今天在欢送仪式的背后更多的是我们对您的依依不舍,请允许我们对您说一声:感恩遇见,感谢有您,您辛苦了!愿退休之后的您可以站到更高的山巅领略更美的风景,能够拥抱诗和远方,奔向多姿多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