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不负杏林 逐梦杏坛——时晓娜入职誓言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时晓娜,女,主管护师,护理学本科,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从事妇幼护理工作近10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妇科基本护理技术、妇科诊断技术护理配合、妇科治疗技术护理配合、妇科手术相关操作技术护理配合、产科护理操作常规、新生儿护理操作技术、产房护理操作常规等。主要教授母婴护理系列课程。

在护理工作中,我谨记医学生誓言及南丁格尔誓言,追求精益求精的护理技术,给患者提供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多次获得医院“先进个人”、“满意好护士”、“服务之星”,多次投身于疫情一线,曾在新冠隔离病房连续工作两个多月,保护人民的生命健康。

从事教师工作以来,我积极将基础教学内容紧密联系岗位要求,以岗位胜任力培养为导向,紧跟产业发展趋势和行业人才需求,并把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融入教学,实现人才资源的开发和利用。

教育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我将尽我之力,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