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有序部署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安排,为学生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于6月20日上午在博学楼C207教室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王海燕主任主持,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海燕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会议精神和有关规章制度,强调各位监考教师一定要坚守岗位,完成监考任务。

接着,张迎春科长说明了本学期的考试安排,明确了监考教师的工作职责,强调我系学生考试期间的纪律,确保考试工作的严肃性。

最后,王主任再次督促各位辅导员务必向学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正确引导学生进行诚信考试,完成本学期对自我学习的检验。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明确了我系期末考试的相关标准,也对监考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保障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