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召开教材审核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加强职业院校教材的选用和征订,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于2022年6月13日下午四点半在润德楼418召开系部教材审核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王海燕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成立了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教材专项排查审核小组,以李志刚、王海燕为组长,杨金莲、窦明为副组长,成员有张迎春、李兴强、孙雁、乔静、路梦、孙晓林。本次会议对全系在校生秋季教材全面审核工作做下一步安排,旨在对下学期所使用的教材进行严格把关,保证教材内容质量优质、符合新时代高校教材征订要求。

会上,王主任强调了教材审核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所使用的教材对课程和学生有真正的价值。张迎春科长根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审核的要求,围绕教材内容的政治性、思想性、科学性、规范性、适宜性、合理性、专业性的审核原则进行了说明,同时审核小组相互探讨,对教材审核的标准做了进一步细化,更好地规范教材的选用。

本次教材审核工作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我系教材选用的质量,为更好开展教育教学、促进学生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