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做好复学第一课

发布者:学前教育系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迎接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线下复学的到来,切实做好本学期线下复学工作,确保系部线下开学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有序地推进,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于2022年4月17日上午九点进行了线上腾讯会议工作安排,会议由王海燕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王海燕主任回顾了封校期间校内各项工作的开展过程,对前一阶段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传达了学校有关返校复学工作的会议精神,为下一阶段教职工返校、复学复课进行了部署。

会上,张迎春科长根据《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教学工作预案》文件要求,带领着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任课教师就复学后的教学安排,包括教学组织形式、授课方式、网格化管理、“开学第一课”、错峰下课、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说明。

最后,王主任再三强调,做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有机衔接,学生复学后,要评估前期线上教学学情,制定教学衔接工作,并适当调整优化。同时,各位任课教师返校期间务必提升疫情防控意识,不扎堆、不聚集,切实保障师生的安全。

本次会议明确了近期的主要教学工作安排,为我系返校复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