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职场起航,规划未来—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召开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15日,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在博学楼B301室召开了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李燕主持,各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514CF

会议中,李燕老师围绕毕业生就业的意义、就业政策、就业现状、就业推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就如何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就业与各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研讨,针对就业工作面临的系列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强调要以就业工作帮扶行动为抓手,坚持“三不得”“四不准”要求,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要精准掌握学生的就业意向和需求,定期跟踪就业动态,强化“一对一”针对性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有效解决毕业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不断提升就业服务的实效。

346CD

本次专题会议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系部将坚持“一盘棋”的要求,对就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行动,多措并举推进稳就业、促就业,为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