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筑梦启航,桥接未来—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赴开慧教育集团实验学校附属园参观访问

发布者: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深度融合、资源共建共享,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系学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14日,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教研室主任李兴强赴开慧教育集团实验学校附属园进行参观访问。

开慧实验学校附属园刘园长与李兴强老师进行了座谈,刘园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园区规模、师资配备、学科建设、育人理念,并且对近年来与我校合作培养实习生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概述。开慧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创办于2021年,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450平方米。目前在园幼儿近200人,教职工24人,园所以蒙氏教学为主,拥有我系在园在岗教师20人,刘园长对我系毕业生的表现情况提出了高度赞扬。同时,双方对幼儿课程设置、幼儿活动室的建设交换了意见,对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和基本课程开设情况达成了共识。

本次走访活动,有利于进一步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实习就业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为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