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筑梦启航,桥接未来—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赴开慧教育集团前十幼儿园参观访问

发布者: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寻求校企合作共赢,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4年3月14日,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教研室主任李兴强赴开慧教育集团前十幼儿园进行参观访问。

2AB9E

1ACA8

开慧前十幼儿园谭园长与李兴强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谭园长介绍了幼儿园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育人理念,李兴强老师介绍了我系专业课程设置及学生见习实习就业情况。据悉,开慧前十幼儿园创办于2008年,占地3700平方米,在园幼儿430余人,教职工50余人,园所以蒙氏教学为主,辅以奥尔夫音乐课,创意美劳课,体能运动课,绘本故事课,英语课等一系列课程。最后,双方在专业课程研发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力度、广度,做好供需衔接。

14ADF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我系加强了与幼儿园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到幼儿园对人才的需求,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