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 | 赴成长之约,启筑梦之旅——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赴宁津县保店镇中心幼儿园参观交流

发布者: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4-0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2024年1月29日,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主任王东霞、副书记窦明、教研室主任李兴强及相关教师辅导员前往宁津县保店镇中心幼儿园参观交流。保店镇党委书记高文乐、人大主席张洋及幼儿园吕园长对我系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28CF8

期间,王东霞主任从系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系部当前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深化合作、协同育人,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达成广泛合作。教研室主任李兴强介绍了系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保店镇党委书记高文乐介绍了幼儿园人才需求和人才协同培养措施等情况,结合幼儿园办学情况,深切表达了双方开展学生见习与实习、订单式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合作意愿。在吕园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幼儿园内外环境,观摩了各班幼儿的各项游戏活动,了解了幼儿园相关课程及特色活动,并对幼儿园干净整洁的园所环境、丰富精彩的园所文化生活以及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1CEF2

据悉,保店镇中心幼儿园成立于2004年7月,占地面积4788平方米,建筑面积2440平方米,绿化面积500平方米。2016年被评为山东省省级示范园,现有大 、中、小 6个教学班,教职工24人,其中学前教育专业的在编教师15人,保育员4人。本学期在园幼儿146人。幼儿园交通便利,家长方便接送,园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无安全隐患,无污染,无噪音,配有电子监控、电脑、数码相机、音响等一套较齐全的现代设备,每个班级配有液晶电视、电脑、冷暖空调、电子琴等,根据幼儿年龄阶段配备了合适的课桌椅、午休床等,有大型多功能玩具及桌面玩具若干,幼儿图书人均20册以上,另外还提供了幼儿种植园地、作品展示园地等。这些设备设施很好地为幼儿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服务,使孩子的个性、潜能、艺术天赋得到充分的发挥,是幼儿学习生活的理想乐园。

24E30

“互通有无齐奋进,博采众长齐发展”,此次参观活动大大加强了我系和幼儿园的互动与交流,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研究、共同探索的高效平台,便于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共同提高,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

1AF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