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同声颂党恩,喜迎二十大

发布者: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以昂扬的姿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4日,由市委教育工委、团市委主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德州市高校大学生合唱艺术节,在德州市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举办。

“德之声”合唱团和“聆韵声歌合唱团”参与了此次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合唱团的每位选手都以自信饱满的状态在舞台上诠释着自己的报国之心,展示了“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风貌,让在场的所有观众真切的感受到了德职学前学子的活力。

随着优美的钢琴旋律,《葡萄园夜曲》轻柔的和声,舒缓的流动起来,合唱队员发出的每一个声音,都如缕缕春风扑面而来,音乐流淌的每一个音符都是鲜活的那明亮的声音、深情的声音、高亢的声音、产生美妙的和声共鸣。

“德之声”合唱团演唱的《不忘初心》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聆韵声歌”合唱团演唱的《葡萄园夜曲》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系学生充分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我系学子高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取得的辉煌成就。让我们一起奔赴光荣与梦想的远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