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开展了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者: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323CE

为了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于10月17日下午在C207开展了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学生科科长李燕主讲,全体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2D9C3

党课刚开始,李燕老师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与意义,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入党动机、端正纪律作风,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党课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从“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如何正确理解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当代青年学生应当坚定理想信念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首先从“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展开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这反映了理想信念教育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的基础性地位,对于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思想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应当端正学习态度、坚持理论学习、加强组织管理,做到学以致用。

30330

最后,李燕老师作动员讲话,并对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共筑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加强自我修养,遵守党的章程,牢记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三是要统一思想,全体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们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EF63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党性意识,使大家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廉洁修身,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