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忆往昔辛亥峥嵘,承不朽革命精神

发布者: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FC5F

为追寻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示新时代青年新风采,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于2023年10月18日在c102开展了以“鉴往昔红歌岁月,诵过往峥嵘故事”为主题的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党课培训。

2D6A9

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五四运动时期中国社会的现实状况,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深沉的为民情怀,领悟了马克思主义改造世界的伟大力量。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欣赏、仔细感悟,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历史。

EDE9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学习领悟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祖国的未来,我们要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承担祖国复兴的重要任务。青年昭示着未来,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事业需要我们去建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在我们手中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