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党课培训

发布者: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1A0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从严把牢党员发展“入口关”、“质量关”。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于10月24日下午在C104开展了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孙晓云老师主讲,全体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6923

本次培训孙晓云老师带领全体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红色电影赏析,并要求所有参训学生,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定信念、加强历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是要端正态度、讲究方法,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并指出,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做到在学中用,在用中学,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切实提高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综合素养。

16C61

希望每一位在校大学生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白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