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情况及选举结果的报告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党总支委员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9月21日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大会议程

1.听取和审查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2.选举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第一党支部委员会。

二、大会召开情况

2023年9月21日上午10时,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第一党支部大会召开,张迎春同志代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第一党支部工作总结》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三部分:一是2023年换届以来的工作回顾;二是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三是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政治事业发展的领导。大会审查并通过了这个报告。

三、大会选举情况

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第一党支部委员2名,是:张迎春、李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第一党支部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1名,系党总支批准的书记候选人全部当选。其中,书记:张迎春,组织宣传委员:李燕。具体得票情况见附件。

以上情况,特此报告。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第一党支部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