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观看专题纪录片《延安岁月》”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追溯党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延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10月8日下午,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党史专题纪录片《延安岁月》,重温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并肩作战的光辉岁月,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

纪录片通过党和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生活和战斗时期的珍贵历史画面,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影像及专家的剖析解说,讲述了我们党在延安时期由小变大、由弱变强、不断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党中央在延安孕育形成的伟大延安精神。“打断骨头连着筋,只要还有一口气,爬也要爬到延安去”。当年多少革命志士为着理想,满怀信念,奔赴延安,追求真理。在今天,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同样需要这种勇往直前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教师感悟颇深,受益匪浅,在党性上得到了又一次升华,同时也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四个意识”,在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起点上,高标准,严要求,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在新的起点上把教育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