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学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为了切实引导基层团员青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引领广大团支书、团员青年宣讲伟大建党精神为载体,引导我系团员青年在学习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2021年10月21日晚,我系于C203举行了面向20、21级班长及团支书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赛中,同学们用时而激昂、时而勇毅的语言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讲述着精彩的中国故事,神态自若、深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的称赞。

 

 

 

27796

237A3

初心如磐心向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新时代青年的口号,这个口号将带领着我们为新时代谱写出更加出彩的篇章!

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