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深悟透聚共识,调查研究求实效”校团委到学前教育系团总支开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6F220

12月13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王国霞来到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团总支开展共青团工作调研座谈会,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学生团干参会。

7E71A

会议上首先由张老师汇报本学期我系“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等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将在开展相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总结的经验做出汇报。

4776C

王书记对我系团学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给出指导意见:“要运用丰富的形式开展活动,引导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使真理的味道、思想的力量、领袖的魅力入脑入心入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充分激发新时代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激发青年强国有我的奋斗激情,踊跃投身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中。”

5A5C5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我系将进一步抓好团学工作,优化实践场景,做好服务保障,扎实推动共青团工作走深做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凝聚青春共识,在服务中增强青春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