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荣获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声乐、器乐表演赛项”二等奖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20日,2023年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声乐、器乐表演赛项”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我校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学生谭文青、金玉晖、管芮在张悦、迟博渊、张筱桐三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以总分第九名的成绩喜获二等奖!这是我系学生首次在音乐艺术类省级技能大赛中获奖。

此次比赛形式为团体赛,参赛团队需完成独唱、器乐独奏、艺术素养测试三项内容。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3所职业院校参加。通过这次比赛,全面考察了学生在器乐演奏、声乐演唱以及音乐常识上的团队协作能力,全面检验了我校学生在艺术表演方面的美育底蕴与实践能力,也展现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成果,为增加音乐教学实践与积累大赛经验起到了巨大作用。

比赛过程中,三位选手都发挥出超强的专业素质、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挑战、敢于创新的竞赛态度。

本次大赛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我系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我系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积累经验,努力培养德艺双馨的高质量艺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