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探索生态友好,助力教育高水平发展|我系教师参与山东省生态游戏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由山东省研学旅行协会主办,山东优师教育集团协办的“生态游戏教育”发展研讨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

41DFB

本次会议聚焦生态游戏课程实践研究工作,探讨生态游戏教育落地与实施的有效途径,加快构建生态友好示范幼儿园和营地,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并邀请山东省学前专业各高校教师代表、山东省研学学会领导、省优质幼儿园园长及山东优师科技集团领导等出席会议进行研讨,旨在共同推进山东省学前教育高水平发展。

与会专家对幼儿生态游戏教育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研讨会对进一步推动生态游戏教育的开展,推进生态游戏课程实践研究工作,探讨生态游戏教育落地与实施,加快高职学前教育生态游戏课程的开发,加深校企合作,助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其中德州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艺术教育教研室主任李兴强代表学校应邀参会,并被聘为山东省研学旅行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76EB1

会议最后,各位领导、专家、资深园长对生态教育的实施与落地达成了共识,并表示今后将在生态友好幼儿园与生态友好营地的构建上继续努力。

1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