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我系在山东省婴幼儿照护服务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20〕9号)文件精神,提升我省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人才,同时促进院校间教学交流,山东省卫生健康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12月1日-2日,举办山东省第一届高等职业院校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技能竞赛。本次大赛由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承办。

 

全省共有15所院校、49名学生参赛。我校由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师生参赛。20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王静远、夏同妹,在周晴陈爱华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比赛。

 

 

12月1日,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副主任窦明作为领队,带领参赛师生到达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参加比赛,两名学生通过卫生保健、生活照料、早期学习三个模块的理论考试和实操展示,经过14小时的比拼,最终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为我校赢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