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两名教师喜获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奖项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10月15日,山东省教育厅在临沂大学举办了“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我校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青年教师孙寒冰、马纯子参赛,分别荣获民乐(教师组)二等奖、舞蹈(教师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的参赛对象为全省高校音乐与舞蹈专业的在职教师、全日制研究生、本(专)科生,分为教师组、学生全能组、本(专)科生单项组、研究生单项组四个组别,共有全省61所高校726名优秀师生同场竞技。

                                                      (参赛教师孙寒冰)

                                                    (孙寒冰老师在比赛中)

                                                          (参赛教师马纯子)

                                                     (马纯子老师在比赛中)

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是对全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教学质量的集中检测,本届比赛改革幅度较大,首次允许非开办音乐专业的高校参赛,限报2名教师。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收到省厅的比赛通知后,全系上下十分重视,系部领导班子多次召开碰头会,反复研究磋商,最后确定派出孙寒冰、马纯子两位综合素质较高的选手代表学校参赛。最终,两位教师不负众望,在与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等优秀本科院校教师的竞争中不落下风,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德职教师的良好风采,集中体现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美育教学的突出成绩,对下一步加强学校美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艺术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音乐舞蹈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