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2021年9月13日-9月17日,是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2020级学生入园实习的第一周。本次实习工作,在系主任王海燕的领导下,在学生科、综合科的全力配合下,在教研室主任李兴强、孙雁的统筹安排下顺利展开。

 

根据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与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共29个班级1178人,分六个批次分别入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德州市跃华学校幼儿园、嘉城蓝天幼儿园、星凯国际幼儿园、赵宅文教中心幼儿园等十家合作单位进行实习。

 

 

本次实习的目标,是为了巩固学生专业思想,增强学生热爱幼儿的意识,提高热爱幼教事业的岗位精神通过实习,了解和熟悉幼儿园教学工作,逐步增强对幼儿园教学工作的适应性。在此基础上,结合在校专业课程的学习,能够结合幼儿年龄特点,理解教学活动的设计与组织。

实习单位配合我系的实习工作安排,给予学生组织教学的宝贵机会,帮助学生提升教学设计和组织的专业技能。

经过一周的实习,学生们收获颇丰。他们谦虚好学,勤恳努力,受到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

                                                                                                         2021年9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