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心中有爱,手中有笔——学前教育系抗疫画展第二期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在2020年的这个新年,我特别想给所有的湖北人拜一个年,你们停下了出行的脚步,其实是刹住了疫情前行的脚步。疫情无情,人有情。所有的医护人员和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9级学前7班陈文丽

疫情无情,世界人民有爱。这次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他们守望相助攻克艰难,一定会战胜这次危机。

2019级学前7班谭曼曼

画面主要以灰色调为主,营造了较为庄重的氛围。将医生独自拎起医疗箱的背影加入画面,利用透视,彰显了医生的不惧困难、无所畏惧的高大形象。全画面以凝重的氛围,表达了此次疫情的严重性,并表达了医生们为人民而战、与病毒抗击到底的决心。

2019级学前7班薛京亓

其实,所谓英雄,不过是平凡的勇敢;而所谓天使,不过是善良天性的闪光。你们其实和我们一样,也是普通人,也会害怕,也会担心但因为敬业和担当,才义无反顾穿上白色铠甲,守护生的希望。身着白衣逆行,心似莲花绽放,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也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2019级学前7班宋子怡

突如其来的疫情发生,迅速蔓延,千千万万名医护人员冲到防疫第一线,筑起了防疫的一把保护伞,保护了人民的身体健康,而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扛起社会责任,万众一心,心手相牵,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2019级学前6班安鹏

整个画面以对称为主,后面的火焰一方面暗指火神山,一方面也说明众人拾柴火焰高,表达了医护人员战胜疫情的决心。医护人员在上,病毒在下,说明无论病毒如何肆虐,医护人员都能将它踩在脚底下。尽管此次疫情来势汹汹,但是医护人员守在一线团结一心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定会挺过此次难关。

2019级学前6班王璐瑶

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待火炬。在这个夹杂着疫情的凛冽寒冬,无数普通人挺身而出,一次次的“逆行”、一个个暖心的瞬间,都激励着我们共渡难关!我们风雨同舟!我们一路相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抗击新冠肺炎病毒,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审核人:李燕

指导老师:王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