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心中有爱,手中有笔——学前教育系抗疫画展第一期

发布者:王恺丽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有一种战士,叫白衣天使。不计报酬,无论生死。面对病毒,毫不犹豫冲在前线,背后是十几亿人的支持和期盼,致敬白衣天使,不要让逆行者孤单前行,我们与你们同在!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19级学前5班王梦珂

你的健康,由我们来守护!每一位新冠肺炎病人,在于病魔斗争的同时,都要承受心理上的恐惧和担心。病毒并不能隔离我们的情感,请相信,白衣天使永远守护你们!

19级学前5班马兰

那群披着战袍的白衣天使们,他们被病魔推着一步一步向前走,每一步都很艰辛,但却从不放弃,我们是他们背后的力量,决不给他们添乱。我们一定要杜绝野味,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我们终将战胜疫情,破晓重生!中国加油!

19级学前5班许琦琦

这幅画就是描述疫情中发生的大大小小的小故事,医护人员写下请战书,舍小家为大家、社区志愿者群众测量体温、医护人员因为疫情原因晚上不能回家,只能隔楼和孩子对话。最后告诫人们,一定要讲究卫生,勤洗手,全民众志成城抗病毒。

19级学前6班王雅萍

这个世界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所谓英雄,就是普通人拥有一颗伟大的心,面对汹涌疫情,选择了挺身而出,于是,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用足迹在荆楚大地留下最美的诗篇。钟南山爷爷、李兰娟奶奶…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院士“天团”,一次次刷屏,他们是院士也是战士,更有国士的责任担当,我们要向他们和在一线奋战的逆行者们致敬!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19级学前6班宫千玉

疫情高峰期在寒雪中严防死守的工作者,我用简单的绘画形式留住他们的身影,表达出对他们的感谢。画面中我采用了几个工作者站在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形象,其中背景用了飘雪的感觉,能够更生动的表现出当时环境的寒冷、艰辛,而他们在这种严寒的天气下,依然坚持守护着我们。

19级学前6班孙梓益

 

审核人:李燕

指导老师:王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