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德职学风丨疫情面前,无畏无惧

发布者:郭珍珍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充分发挥全社会联防联控作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动员全县广大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自觉支持、全力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岱岳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区各镇街团组织已召集90余名返乡大学生积极参与到一线防疫队伍中,帮助做好出入检查和登记审批、协助不了解智能机的老人完成信息注册、确保将广大城乡居民纳入出入智能化管理系统,增强人员流动防疫管控等等工作。

吴浩然同学身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系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社区的号召,选择了加入志愿者这一行列。她的嘴边常常有这这样的座右铭。

吴浩然:没有人是生而英勇的,我选择无畏前行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虽身处泰安,但心与武汉相连。在全民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之时,在社区新冠肺炎防控志愿服务中,在负责登记返乡人员及村内家庭人员的健康情况。和短短数日的志愿服务,让我进一步体会到奋战一线医护工作者的辛苦。”

面对汹涌的疫情我们德州职业学院的少年没有退缩,虽面庞稚嫩,但神情笃定。一往无前今日之少年定是历史最瑰丽的一笔风华,今日之中国定能同舟共济,攻坚克难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审核人:李燕

撰稿人:郭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