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主题月 学前师生在路上

发布者:张凯朱海宁审核:李燕复核:王海燕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响应学校活动号召,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党总支开展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月”工作会议。

在会议上,老师们学习了《德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相关内容,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副书记杨金莲阐明了主题月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党员老师要以身作则,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对后续工作进行部署指导。

图1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 志愿服务主题月 学前师生在路上

为深入贯彻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的有效实施,3月7日晚自习,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学生科开展了关于“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知识的宣传宣讲班会。

本次会议重点围绕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公共环境卫生、文明交通、文明家庭、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校园、反对餐饮浪费等文明行为规范进行广泛宣讲。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学生科老师现场为同学们讲解了应当遵守的基本行为规范、出台《条例》的重要意义等,促进师生知晓、师生监督、师生践行。同时,号召广大同学认真践行文明条例,加强自律,做好宣传,动员师生共同遵守《条例》,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提升文明素质,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做文明有礼的德职学子。

图2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 志愿服务主题月 学前师生在路上

相信通过本次班会我们一定能更加文明规范自己的行为,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领文明之风,争做文明之人,营造争创省级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