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李思齐审核:张迎春复核:王海燕 [发表时间]:2021-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4日,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在博学楼C座106教室召开全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安全工作会议由学前教育系综合科科员李思齐同志主讲,全系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李老师首先传达了省、市、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通知文件,传达了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任务,然后结合本系实际情况,向全系教师进行了安全工作辅导和任务分解。

会后,系主任王海燕同志对全系教职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系教师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确保全系日常教学无安全隐患、无安全死角;二是要将会议内容结合开学安全第一课,为本系学生进行培训讲解,确保新学期全系无安全事故,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通过召开此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让全系教师提升了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对我们更好的开展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全系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以负责担当的精神确保新学期安全工作不出问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