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系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发布者:李思齐审核:张迎春复核:王海燕 [发表时间]:2021-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8日,学前教育系在博学楼C座103教室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由学前教育系综合科科长张迎春同志主讲,全系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张迎春科长首先分析了当前国内的疫情形势,她特别强调虽然当前疫情中高风险区域已经清零,但是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疫情偶发散发的风险仍然存在,我们要始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然后,张科长重点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科学应对举措,结合国家、省、市政策,对师生健康管理、校园传染病的预防、新冠疫苗等知识进行来的详细的讲解。

培训会后,系主任王海燕同志对全系教职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系教师要认真落实此次培训内容,严格认真执行;二是要将培训内容结合开学第一课,为本系师生进行培训讲解,确保开学后全系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让全系教师提升了对新冠肺炎防控形势的认识,对我们更好的开展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