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朱海宁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7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在思齐楼一楼会议厅隆重举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鼓励当代大学生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通过舞蹈表达对党和祖国深沉而炽烈的爱。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吴迪、张良、杨帆、张飞飞等教师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本次决赛的29支队伍。

美人舞如莲花旋,世人有眼应未见。高堂满地红氍毹,试舞一曲天下无。选手们或轻柔整齐,配合默契;或轻移莲步,一枝独秀,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

下午五时许,比赛结束,《天边》、《月亮》、《灯火里的中国》、《送别》、《我的祖国》、《无价之姐》、《炎黄子孙》、《困兽之斗》、《Better Have My Money》九部作品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舞蹈大赛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与青春风采,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有利于我校学子提升自我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希望我校学子能以昂扬之姿展现青春风华,用舞蹈点缀青春色彩,在下次舞蹈大赛中大显身手,为校增光添彩,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