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百年党史路 健步新征程

发布者:朱海宁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高我校教师的身体素质,动员大家以充足的干劲和饱满的热情,奋力投身到高质量教育教学发展新征程中5月27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教职工篮球赛颁奖仪式暨“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健步走活动在田径场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书记樊兆杰,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以及各基层人员,我系积极响应参与本次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我系教师高举党旗,精神焕发,步履矫健,阔步向前。大家欣赏着校园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在健步走的行程中,设置了党史知识打卡点,介绍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阶段、政策宣示、建立过程等内容,让大家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历史。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增强了我系教职工队伍的健康素质和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斗志,延续了红色精神血脉,践行了绿色生活理念,用健康的体魄和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