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团总支开展主题团课教育活动

发布者:韩炜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3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团总支开展主题团课教育活动。

此次会议由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团总支副书记韩炜主持,全系各团支部团支书全部参加。首先,各团支书对所在团支部团建情况进行逐一汇报,介绍了各自在团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其中包括有的团支部建立了学习小组互帮互助,使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最深刻的体现。有的团支部充分调动团员的积极性,互相配合,团结一心,获得了校内外多个奖项。随后韩炜老师对各团支部的团员管理、团务工作、团建活动提出统一要求,他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形成优势互补。

这次会议及时解决了各班团支书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为今后各支部综合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