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总结大会

发布者:韩炜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组织,始终代表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从马列主义到毛泽东思想,从邓小平理论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其辉煌成就是不能用一语来概括的。回顾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当今的中国共产党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被赋予了新时代的气息。

会议中明确提出入选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的要求和条件,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对待党的态度,表明自己入党愿望,简述个人成长经历和政治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对照党章有关党员标准和党员义务,衡量自己找出自己的优缺点及努力的方向,入党申请通过后,经过党员和群团组织推荐,在考察结束后入选入党积极分子,听党课,参加发展新党员的支部大会及相关教育活动,分配一定的社会工作,有计划的安排入党积极分子进系党校、院党校学习,获得院党校培训员证书,每学期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一次考察,并填写《党员培训对象登记表》中的考核纪实,要积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提交书面思想汇报,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都明确了入选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和条件,大家都积极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坚持学习理论知识,加强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升华自身理论层次,辩证地看待自身,勇于探索和创新,在今后的生活中立足小事,从细节出发,不断完善自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志将热血抛撒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