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师生艺术展演顺利闭幕

发布者:韩炜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8-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美育人,充分发挥艺术在提高教师、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方面的独特作用,根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师生艺术展演通知,在2018年12月4日至12月14日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特举办本次师生器乐比赛。

弓弦如歌,小提琴的声音宛转悠扬,时而象清脆的鸟鸣,时而象像优美的歌声,时而像自然的的泉水倾泻奔流,令人畅想,令人神往.

“有弦相聚”这个字词,总觉得弦与弦的相聚是一种很玄妙的关系,一如人与人,人与动物,动物与动物,以及人与自然界,与这个众生同在的世界。吉他为世界三大著名乐器之一,左手在弦上上下游动,右手很.有节奏地拨弄着琴弦。美妙的声音就从那简简单单的六根弦里飘了出来,时而轻柔婉转,像微风,像细雨,把我们带到了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本次师生器乐大赛决赛,在12月14日在信息楼三楼舞蹈房(二)成功落下来帷幕。在此次比赛中,各色器乐汇聚-堂。参加本次艺术节比赛的有小提琴、吉他等多种器乐。选手们基本功扎扎实实,演奏清晰,准确、流畅、完整,能正确地表达乐曲的思想感情,也能准确地把握乐曲的风格特点,有极强的音乐表现力。

这次紧张而又快乐的器乐大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本次活动却给我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回忆和感受。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校园的生活,使很多学过乐器的同学展现自己的机会,增添了校园文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