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前】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825日上午830我系在博学楼B301召开了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系党总支书记李志刚、副书记杨金莲、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迎春、第二党支部书记窦明及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

42821

活动议程如下:

(一)一支部书记张迎春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二) 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的四个方面,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

(三)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四)工作指导员第二党支部书记窦明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

(五)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迎春同志总结发言。宣布党员逐一发言,认真探讨每一个问题,进行每个党员的批评自我汇报,严格讨论问题所在性。

34D0A

张迎春同志做与会报告,深刻了解到自我的不足,并认真深刻领悟自身的不足认真改正,严格落实到自己的不足当中

                                              42ECA

李志刚同志发言,落实自身问题所在,进行党员互相监督,给大家提出正确的意见完善工作,精益求精。

4A785

杨金莲同志认真听取报告窦明同志进行点评。

37D5D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展开,加强了支部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总结了以往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认真计划了支部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或是未来,批评与自我批评始终是党支部检查自我、修正自我、改进自我的珍宝,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方能步步为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