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前】第一党支部参观会展中心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498AA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德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振加快发展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德州市于2021年6月22日至7月20日,在市会展中心一楼大厅举办“让党旗永远飘扬——德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杨金莲带领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在7月2日下午赴会展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4097E

 

 

全体党员教师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了“让党旗永远飘扬——德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展览分为了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21年—1949年)、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949年—1978年)、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1978年—2012年)、惊天动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2012年—2021年)四部分内容,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德州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认真观看陈列,不时互相交流感想,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

       2A515               2477B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推动工作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