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寻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寻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回顾百年奋斗史,重温红色革命情。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6月11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党总支赴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文化学习教育活动。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杨金莲、乐陵市市委党校副校长张英杰及我系党员师生共3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6BCFF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广大党员师生井然有序进入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的进行参观学习,展厅内一幅幅峥嵘岁月、浴血奋战的革命画面,一封封心怀家国、豪情壮志的书信,一件件镌刻红色历史的展品,详细记录了革命先辈们在极端困难条件下坚持革命、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和革命斗争史,我们深切领悟到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信念和高尚道德情操,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

96158

大家都聚精会神学习领会革命先辈们的烽火岁月足迹,《大刀进行曲》奏响的伟大精神乐章和时代强音在耳边久久回荡,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谱写党的历程中的革命精神和力量,通过瞻仰革命先烈的图片及珍贵的历史文物,大家共同回顾了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感受到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9F56D

最后,全体党员师生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58269

在冀鲁边革命纪念园,大家聆听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深切感受到了“敢为人先、大爱为国、不屈不挠、团结奉献”的冀鲁边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从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深刻领悟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激励着我们在工作与学习中要永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