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助学•筑梦•铸人 202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系列报道(一)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刘蕴瑶,202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来自2019级学前教育3班。自2019年入学以来担任班级团支书,目前担任我系秘书部部长,院新媒体策划部部长;自竞选班委后,为班里同学任劳任怨服务,后加入学生会秘书部,认真负责,努力学习电脑操作知识,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为老师、学生服务,多次获得老师与同学们的赞赏,但她却从不骄傲自满,一直秉承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态度继续为大家服务,同时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9年递交入党申请书,现成为党员发展对象。2020学年12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多次受各任课老师的赞赏,既在学生会服务又不使学习落后,而且在文艺方面、社团活动中也极其突出;拍摄了毕业宣传视频;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曲艺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在参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典礼时被誉为优秀演员称号;在2020年度表现突出,被誉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任何值得到达的地方,都没有捷径是刘蕴瑶同学的座右铭,她一直坚定不移的在实施着这一句话,从不抱怨,刘蕴瑶同学曾说过一句话:一些烦心琐事,总有人会去做的,我为什么就不能做这个人。我们坚信,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荣誉会一直督促刘蕴瑶同学做好每一件事,永远保留细心、谨慎、坚持等优秀态度去面对这个花花绿绿的世界!

编辑:车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