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学前理论教育教研室——白吉秀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白吉秀

白吉秀,女,45岁,回族。大学学历,现当代文学硕士,讲师,育婴师考评员。

1.近年来主持了应用文写作课程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的制定和修改;组织院级应用文写作精品课程的建设;组织建设精品课程项目——经济管理类专业职业文化素质联合课程应用文写作。2015年主持的应用文项目化教学改革以A等通过学校测评,主持建设应用文写作资源共享课程。2017年参与建设的《<红楼梦>中的传统文化赏读》被作为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立项。

2.2009年1月被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授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0年1月被授予校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1年1月被授予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2年被评为校级“师德标兵”;2013年获“培训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山大访问学者;2016、2017年被评为“优秀教师”。

3.2012年3月参与研究张立山主持的院级课题《应用文写作模拟教学法研究》;2012年9月参与研究王素婕主持的省级课题《基于企业文化建设的高职应用文案例教学研究》;2017参与研究王媛媛主持的院级课题《高职院校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的人文素质教育课程体系构建与实施》。

4.2010年12月20日说课《请示》获校级二等奖;2012年3月23日获论文评比三等奖;2014年9月23日应用文写作教学设计获省级二等奖;2015年9月6日获校微课比赛二等奖。